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十项惠民措施” 坚参主持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1日,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召开政府专题会,研究推进关系农牧民生产生活的“十项惠民措施”,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等自治区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听取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十项惠民措施”是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补齐补好西藏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进一步提高农牧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整合好各方面资源、凝聚起实施“十项惠民措施”的强大合力,着力在为民服务、见到成效上下功夫,让广大农牧民得到更多实惠,向区党委、政府交一份合格答卷,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