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区市场监管(知识产权)、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6日,2020年全区市场监管(知识产权)、药品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齐扎拉主席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批示,总结2019年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会议指出,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深化改革、加强监管、营造环境,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场监管部门主动担责、冲锋在前,为西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本领,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做好新时期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加大食品药品监管、质量提升和价格监管执法力度;要着力培养和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专业化“铁军”,切实提升监管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地设分会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