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布顿珠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将其摆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位置,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协调、同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互动、同抓、共进,为疫情防控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罗布顿珠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紧紧盯住风险隐患、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创新排查方式、健全排查体系,提高识别能力和监管能力,把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持分级分类精准施策,创新监管手段、讲究工作方法,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防止监管简单化、一刀切。

罗布顿珠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王勇国务委员重要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妥善做好地震受灾群众安全疏散、转移安置等工作,加强应急处置组织指挥、人员调配、物资保障等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