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姜杰: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 持续保持西藏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西藏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姜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再次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部门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不容小觑,要突出境外输入防控重点、守牢入口关、织密防控网,妥善应对新情况、新问题,以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强人员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压实责任、精准防范疫情输入扩散。

姜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西藏和谐稳定大局。各市地各部门要慎终如始,克服麻痹厌战思想,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持续保持西藏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决不能让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要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不松劲,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压实口岸属地管理责任,提前主动做好入境人员的沟通解释和服务保障工作,精准有效应对疫情输入,从源头上扎牢防控措施,持续巩固西藏疫情防控成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