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姜杰: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筑牢边境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综合协调组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西藏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姜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协调、上下联动,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推动西藏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快恢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克服麻痹思想、尽职尽责尽心,再接再厉、合力攻坚,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姜杰强调,作为我国边疆重要地区,西藏在外防输入过程中,面临着较大压力。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不松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各级责任,合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安全线。要突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重点,守牢入口关、织密防控网,加大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要关口的管控,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有力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严谨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压实属地管理和防控责任,做好境外企业及滞留人员“双稳”工作,细化应急处置预案,精准有效应对疫情输入,从源头上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做好科学防护,坚决防止疫情新燃点,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