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藏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罗梅主持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0月23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西藏自治区促进藏医药健康产业做大做强的意见(送审稿)》,协调解决甘露藏药集团整合重组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藏医药产业是西藏特色产业之一,始终受到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已呈现出全链条、多元化的发展格局,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做大做强藏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不仅是政治要求,也是市场需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藏医药健康产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盯紧做大做强藏医药产业这一目标,加快推进藏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藏医药企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