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 庄严主持并讲话
2021年04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各专项整改组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庄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各项巡视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向党中央和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指出,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各专项整改组和各市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推动整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专项整改组、各市地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如期高质量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强化统筹,立足治标“当下改”、着眼治本“长久立”,坚持与其他各类整改事项贯通起来,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力求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真功、用实劲、求实效,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做到一体整改、一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及时研究有关工作、解决困难问题,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要加大督导力度,加强跟踪督办,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检查,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