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国家有关部门赴藏调研 姜杰会见联合调研组一行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拉萨贡嘎机场会见由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就着力抓好西藏“四件大事”进行了深入交流。

姜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联合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部委长期支持帮助西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由国家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藏进行专题调研,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国家部委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借此机会,希望调研组实地检查指导的同时,全力支持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所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国家有关部门联合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表示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立足西藏实际和群众关切,扎实做好专题调研、沟通对接等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