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姜杰:坚持学史增信 坚定“四个自信” 为西藏抓好“四件大事”和促进高质量发展助力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6月17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给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姜杰以近代中国屈辱史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中国人民选择马克思列宁主义、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选择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所在支部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提供指引。

姜杰强调,百年党史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道路探索史。雄辩的事实证明,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各位党员干部尤其年轻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我们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接受精神洗礼,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要将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将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用情用力做好“三办”和 “三服务”工作,为西藏抓好“四件大事”和促进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