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姜杰:稳投资 促消费 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7月6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我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形势,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听取相关部门和拉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姜杰指出,我区上半年经济工作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经济呈现出平稳有序发展态势,为实现全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多次调度。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增强投资、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奋力扭转投资占比回落态势,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姜杰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增强要素保障服务,形成有效投资实物工作量,坚决实现上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以“半年红”确保“全年红”。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新发展阶段的时代要求,注重研究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解决好经济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确保经济社会平衡有序健康发展。要加强调度,精准施策,对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台账、拉出清单,逐项解决,保证项目建设快速落地实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发展成果全体人民共享的理念,坚持把保增长、促稳定、惠民生一体推进,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