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7月25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听取全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任维出席。

姜杰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鼓足干劲,立足眼前、着眼长远,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措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圆满完成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姜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担当意识,科学分析、精准研判面临的形势,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查问效,建立完善重大项目建设协同推进机制和配套措施,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问题。要突出重点堵点、着力破解难点,围绕交通、水利、能源、工业和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行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形成实物工作量,为经济发展提供支撑。要结合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深挖消费潜力,优化储备一批招商项目,深入研究城乡居民和农牧业稳增收措施办法,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