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自治区人民医院引入先进医疗美容设备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适应高原地区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容医学的需求,25日,自治区人民医院皮肤科引进了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包括调Q激光、308nm准分子光、红蓝光、311紫外线、点阵激光、脉冲激光及595染料激光治疗仪等,可以开展面部各种色斑、去红、果酸换肤、面部年轻化等治疗,以及全面开展痤疮综合治疗、药物面膜治疗等。同时,开设公益性美容科普讲座,宣传防晒方法、提升肤质等专业知识,并计划逐步提升医疗美容治疗的广度及深度。

据了解,自治区人民医院皮肤科始建于1974年,是西藏辖区内创立最早、历史最为悠久、技术力量最为雄厚,仪器设备最为先进,诊疗最为规范,值得人民群众信赖的现代化规范诊疗的皮肤专科。科室中的人才梯队日趋成熟,骨干力量近年来不断在北大第一医院、北大人民医院、北京医院、空军总医院等全国一流著名皮肤专科进修学习,技术实力不断提升。

今年起,自治区人民医院皮肤科由全国久负盛名的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全力帮扶建设,使科室在激光美容、外科等亚学科领域与全国先进水平接轨,并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培养机制。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