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西藏多家单位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全力保障西藏各医疗机构临床应急用血需要,今年年初,在自治区无偿献血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支持下,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暨2021年全区团体无偿献血的通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近日,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残联、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自治区国税局、墨竹工卡县卫健委以及阜康医院、恒大医院、卓梦教育等13家区直单位、社会团体、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报名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民公仆的责任担当与大爱情怀。

自治区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献血活动根据预约安排,自治区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如约开进各家单位,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采取分批、分散、错峰的方式安全有序完成填表登记、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环节。“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73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成功献血116人,献血量达19500毫升。“此次活动中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也有经常献血的‘老人’,更有累计献血量高达4100ml的献血‘达人’。”该负责人说道。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