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西藏站)陆续开营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

由区体育局、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西藏站)——羽毛球、军事、跆拳道棋类素质拓展夏令营日前开营,足球、街舞、野战运动、幼儿体智能、游泳等夏令营将陆续开营。

7月25日,由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毛球夏令营在拉萨赛马场网球馆开营,近50名6—16岁的学生,将在一个星期内接受专业羽毛球教学训练。

7月26日,由西藏天德文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雪域小鹰”军事夏令营在林芝市巴松措湖畔“田园东玛”基地开营, 100余名8—16岁的学生,将在一个星期内接受军事教学训练。

7月26日,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区跆拳道协会、区棋类协会、西藏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承办的跆拳道棋类素质拓展夏令营在林芝巴松措国家级青少年户外营地开营,80余名7—14岁的学员,将在一个星期内接受跆拳道基本技术训练、棋类比赛及团队素质拓展。

开展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孩子跑起来”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对于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体教融合,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积极意义。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