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西藏援豫抗汛救灾物资启程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我区首批援助河南抗汛救灾物资。 

7月27日,由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藏豫同舟·风雨同行——西藏希望工程援助河南抗汛救灾紧急行动”捐赠仪式在拉萨举行,西藏首批募集款物价值近56万元。这批捐赠物资和善款将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根据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实际需要统筹调配使用。

捐赠仪式上,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巴塔对参与此次捐赠的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西藏各族人民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时刻与河南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西藏企业捐款捐物、汇聚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工作,是家国情怀,更是责任担当。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确保募集到的善款和物资定向用于河南抗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公开透明、依法依规、专款专用。

据了解,目前,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开通“藏豫同舟·风雨同行——西藏希望工程援助河南抗汛救灾紧急行动”援豫定向捐助通道,为河南抗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西藏青春力量。

接受捐赠单位: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江苏路16号;捐款账号:138801347341;户名: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户行: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营业部;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康卓白玛13618912930、陈俊18108910010。

在此,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郑重承诺:您所捐献的每一份爱心都将全部用于河南抗汛救灾工作,所筹集的爱心物资(款项)将根据抗汛救灾进展情况和捐方意愿全部拨付至抗汛救灾前线统筹调配使用,灾情结束后将对捐赠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