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关心关爱群众 强化服务保障 创造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14日至1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赴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嘎玛贡桑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同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西藏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学军交换意见。

“大家都辛苦了,做核酸了没有?”“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统建社区一号网格木如出租房,洛桑江村一一询问。他说,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要大家相互理解、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在统建社区5号卡点,工作人员正在挨家挨户上门核酸采样,洛桑江村仔细询问核酸检测进展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慰问。随后来到初心客栈,他同滞留旅客进行交谈,针对滞留旅客遇到的困难问题,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改善管控措施,统筹协调解决滞留旅客的离藏问题。

在嘎玛贡桑社区荣之辉大药房卡点、嘎玛贡桑社区居委会,洛桑江村强调,要开动脑筋、想尽办法,统筹各方资源,创造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正常就医需求。

14日晚,洛桑江村主持召开碰头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竿子插到底,争分夺秒,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高效落实。要严格封控管理,摸清底数,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全覆盖,彻底“捞干捞净”,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关心关爱群众,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不断改进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化、清单化,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切实把每一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尽快实现嘎玛贡桑街道动态清零目标,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