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2022年09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洛桑江村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求真务实精神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15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来到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街道疫情防控高风险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决心,以求真务实精神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洛桑江村先后来到嘎玛贡桑街道统建社区、路北社区、俄杰塘社区等,实地了解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人员转运、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拔寨攻坚的关键时期,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因地制宜、因疫情施策,从严从细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细化社区管控措施,优化防控流程,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任务准、决心大、措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人员转运、核酸检测、重点区域消杀等各个环节工作,消除风险隐患;要雷厉风行改进作风,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深挖潜力,耐心细致解决好各族群众急难愁盼。

嘎玛贡桑社区保供点陆续开启,工作人员正挨家挨户送蔬菜、馒头等,秩序井然。洛桑江村要求不等不靠、创造性地认真做好各族群众服务保供工作。随后,还深入到社区出租房大院,面对面转达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对各族群众的关心问候。当听到群众们说相关生活物资都已收到,将继续全力支持防疫工作时,洛桑江村深情地说:“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认真吸纳,不断改进我们各级政府的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务必做好自身防护,相信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并嘱托社区工作人员要带着对人民的真挚感情,全力做好保供工作。

期间,洛桑江村主持召开碰头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