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等作品征集时间延期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等作品征集时间延期

截止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为展现民族团结进步新气象,经济发展新跨越,民生福祉新飞跃,民族文化新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西藏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办公室主办,西藏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西藏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书法、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摄影、书法、美术爱好者的关注,陆续收到了一些佳作,还有一些摄影、书法、美术爱好者创作的作品因疫情原因无法寄出。

为严格落实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8月9日至9月15日面向全国各族各界各行业摄影、书法、美术爱好者开展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为主题的第四届民族团结摄影、书法、美术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时间将顺延。征集截止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