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西藏航空护航西藏学子平安抵津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11月28日11时15分,西藏航空TV9713航班承载着113名天津南开大学附中、天津红光中学、天津七中等学校的西藏学子,从日喀则和平机场起飞,经成都中转后于17时顺利抵达天津滨海机场。这趟航班是西藏自治区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来,西藏航空保障的第一批复学师生。

飞行途中,乘务组认真践行西藏航空“和谐、和善、和蔼、和悦、和顺、和美”的“六和”服务理念,为师生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并与天津机场密切配合,做好落地后的交接指引工作,让师生们的“返校复学路”更加省心、安心、放心。

领队老师扎西宗巴说:“同学们对重回校园生活期待已久了。从日喀则到天津,感谢乘务组的热情服务和细心关爱。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他们的真诚洋溢着温暖!”

西藏航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助力复工复产复学,近日陆续新增、恢复了拉萨往返北京、拉萨往返贵阳、拉萨往返长沙等进出藏航线,并根据各地最新防疫政策,及时调整、优化了西藏地区航班。同时,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新要求下的旅客服务工作,西藏航空客舱服务部和地面服务部作为直接与旅客“对话”的窗口,第一时间根据最新防疫政策动态调整、优化服务工作。客舱服务部针对不同目的地城市,每趟航班为旅客“量身定制”客舱服务内容,并在旅客登机后和下机前通过客舱广播传达目的地城市的最新防疫要求;地面服务部则在候机楼和到达口安排专人,为旅客解读最新防疫政策、乘机须知和帮助填报防疫信息,最大程度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