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汪海洲春节前走访慰问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在岗干部职工时强调
2023年01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汪海洲春节前走访慰问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在岗干部职工时强调

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西藏长治久安 和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20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来到自治区文化厅、西藏日报社、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局属基层台站看望慰问在岗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自治区文化厅,汪海洲先后来到自治区图书馆和布达拉宫管理处,认真了解全民阅读推广、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建设和重点文物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快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建设进度,让群众以最便捷的方式享有更好更优质的文化体验和文化服务,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精准做好文物安全防范工作,把西藏宝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在西藏日报社,汪海洲来到新媒体中心和汉文编辑部,观看融媒体产品演示、考察报纸采编流程等情况,并向正在忙碌的记者、编辑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当好主力军、守牢主阵地、挺进主战场,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的好作品。

在区党委网信办,汪海洲听取了自治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和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网信办在维护网络安全、做好网络舆情引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大家要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不断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传播好网上正能量,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