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王卫东检查春节服务保障、值班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2023年01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农历除夕、大年初一,在这万家团圆、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深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厅、值班室、信访室、食堂、区党委巡视机构、纳金管理中心等,实地检查春节安保、环境保洁、信访、后勤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节日的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院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在机关办公楼,王卫东对值班干部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正在做的工作想得更周到一些、做得更到位一些,及时高效办理各类文电,确保春节期间平稳有序运行。

在食堂,王卫东向正在忙碌准备年夜饭的服务人员拜年,“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保障委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生活的辛勤劳动,强调要不断提高菜品质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烹饪卫生可口的饭菜,继续为改善广大干部职工生活质量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在值班室,王卫东与带班值班干部、安保人员和勤务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嘘寒问暖,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坚守、无私奉献,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他强调,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发扬作风、狠抓落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委机关安全稳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