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我区地方征信平台系统投入试运行
2023年01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由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指导建设的我区地方征信平台系统已正式上线并投入试运行。

试运行以来,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组织区内31家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和担保公司开展了平台系统建设意见征求会2次,收集平台系统完善意见建议50余条,指导西藏高驰公司对平台系统进行了完善,举办平台系统应用培训3次,引导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担保公司入驻和使用平台。目前已有15家商业银行、2家保险公司、5家证券公司和1家担保公司入驻平台,上线15个融资产品。

据悉,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将进一步建设完善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稳步推进我区地方征信平台建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助力西藏地方经济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