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自治区领导赴自然资源厅调研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自治区领导赴自然资源厅调研

韦秀长率队

29日,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率调研组前往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测绘管理处、国土空间规划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在会议室观看全区自然资源相关视频展示,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区自然资源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中显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勇作为、在开拓创新中提效能。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服务大局,担当尽责抓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廉洁从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队伍,为推进全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