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公共科目实战练兵集训动员部署会 张洪波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0年08月12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8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公共科目实战练兵集训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的系列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和区党委组织部、政法委的有关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抓住关键少数、抓好示范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常态化政治轮训,始终确保全区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作风保证。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重学习、勤思考,敢担当、抓落实,督进展、问成效,讲廉洁、正风纪,统筹处理好政治轮训与安全稳定、日常业务的关系,坚决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