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调研组赴自治区双创载体服务管理平台调研双创工作 孟晓林率队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赴自治区双创载体服务管理平台调研西藏双创工作。

调研组提出,该平台要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管理目标,实现信息网络互联互通、信息资源共享、信息系统综合集成,有效提升双创载体和入驻企业在资源对接、融资、科技咨询、技术服务、产品推介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对全区双创载体线上管理和服务。

调研组强调,做好双创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科技对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要强化平台建设,以实现创新创业产业平台、研究平台、投融资平台全要素互动为工作重点,引导所有创新要素向平台集聚、平台向园区集聚。要强化统筹协调,集全国、全区的科技力量服务西藏地方发展,全面调动社会资源和力量参与构建创新创业体系,以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近距离推进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