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3月1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听取自治区住建厅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住建领域巡视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姜杰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内容,是促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吴英杰书记多次作出指示批示,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住建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姜杰强调,巡视是政治巡视,整改是政治整改。严格按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住建厅党组要认真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担负起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聚焦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统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发扬敢于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坚持靶向整改、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坚决消除行业管理及工程建设等领域的风险隐患。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新发展理念,注重以巡促建、以改促建,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整治建筑市场秩序,加强办公用房整顿,提升城乡住房规划标准和建设水平,不断加强住建领域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推动西藏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