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旅游市场 多吉次珠带队

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为切实保障西藏2021年旅游业开好局、谋好篇,3月1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率队的调研组先后前往布达拉宫、罗布林卡实地调研疫情防控、景点设施、安全保障等情况。

在实地查看布达拉宫、罗布林卡等景点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等工作的同时,调研组听取了旅游管理、文物保护、消防等部门情况介绍,并同游客亲切交谈。调研组要求,全区各级旅游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吸引更多游客到藏旅游,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做好旅游安全工作,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设卡控流、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校验、安全控距等工作,切实织密旅游系统的疫情防控管控网。要坚决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消除各类旅游安全隐患,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确保游客安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游客打造安心、舒心的优质旅游环境和消费市场。要加强旅游市场监管,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切实规范旅游市场行为,确保全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