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8月15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前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调研,实地察看发改委办公楼及附属设施改造维修项目实施情况,参观学习西藏工委办公处旧址陈设展览。他强调,每处革命活动旧址都是党的光辉历史的重要见证,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充分发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面向社会开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姜杰依次参观了中央人民政府驻藏代表楼和西藏工委历史沿革陈列室,并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西藏工委办公处旧址保护利用工程的设计规划、文物实物收集整理和布展等工作。指出,要充分依托、深入挖掘、用活用好这一红色资源优势,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充分挖掘收集史料,进一步丰富展陈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讲好党史故事,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红色精神食粮。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历史自觉,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张经武同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做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服务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好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文章”,不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为西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