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

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近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贯彻落实全国人社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人社领域重点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姜杰指出,人社工作一头连着发展、一头系着民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民生福祉。前不久召开的全国人社系统援藏工作会议,为我们继续做好人社工作,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提供了动力,增强了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统筹谋划做好全区人社工作。

姜杰要求,要扩面增效,摸清核实参保底数,精准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加快构建统筹城乡、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要对标提质,重点解决困扰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抓落实、干实事,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得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抓大管小,统筹协调推进社会保障、劳务输转、大学生就业、技能培训、职业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发挥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作用。要严控风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好社保基金管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织密扎牢社会保障“安全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