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改建铁路青藏线格尔木至拉萨段电气化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163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19-06-25 12:28:00

时间: 2019-06-25 12:28:00 来源:

背景色:

我公司已委托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改建铁路青藏线格尔木至拉萨段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和《公众参与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推进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现向公众公示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和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

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的网络链接见附件1、附件2。

二、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公众可以在有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来电、当面访问、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意见。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