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文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
索引号 K3984687-7/2016-00065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文联 发布日期 2016-09-09 10:20:00

时间: 2016-09-09 10:20:00 来源:

背景色:

目 录


第一部分  西藏自治区文联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西藏自治区文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决算表

二、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西藏自治区文联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西藏文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由全区性文学艺术家协会、各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是建设先进文化、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构建和谐西藏的重要力量。西藏文联机关内设三个职能部门(包括办公室、文艺理论研究室、组织联络部)、所属十个文艺家协会。西藏文联编制总数为98名,其中机关行政编制24名,所属十个文艺家协会事业编制60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为事业编制,编制数为4名,编辑事务部为我会直属事业单位,编制数为10名。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西藏自治区文联2015年度决算公开数据为:我会为一级预算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属全额事业单位,与上年相比没有发生变动。

第二部分

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5年度决算明细表

(见附件1-7)

第三部分

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5年度

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合计3691.13万元,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3373.87万元,结余上交财政35.2万元,年末结转经费282.06万元。

二、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合计3691.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342.45万元,上年结转348.68万元,

三、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3373.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91.19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408.4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4.2万元。

四、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3373.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86.7万元,项目支出887.18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合计3373.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86.7万元,占总支出的73.7%,项目支出887.18万元,占总支出的26.3%。

五、2015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西藏自治区文联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63.05

59.88

 

1.因公出国(境)费

15.12

15.12

 

2.公务接待费

9.03

2

 

3.公务用车经费

38.9

42.76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8.9

42.76

 

    (2)公务用车购置



 

(说明:我会2015年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为1次,人数为6人,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2辆,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为7次、人数约为120人)。

六、2015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

(一)2015年本部门(含下属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合计3373.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86.7万元,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887.18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支出两部分组成;

1.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物业管理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2.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包括招待费、会议费、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等)专用材料费、干部培训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用于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15年度我会实行政府采购项目经费为142.75万元,主要为以下几项:

1、2015年度车辆保险(藏财教指[2015]55号):6.14万元;

2、2015年刊物印刷(藏财预指[2015]001号):22.7万元;

3、蔡公堂书法基地办公设备购置(藏财教指[2014]85号):28.97万元;

4、“三套集成”和“当代文学史”出版设计项目经费(藏财教指[2014]21号):84.94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西藏自治区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文化体育与传媒:反映政府在文化、文物、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六、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七、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

八、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反映政府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九、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未完成的项目资金结转到本年度继续使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