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K3984687-711540000009923119L/2016-00016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16-03-04 12:06:00

时间: 2016-03-04 12:06:00 来源:

背景色: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及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藏政办发明电〔2016〕10号)要求,自治区体育局编制了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5年,区体育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17条(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相同信息计1条)。公开渠道和方式主要为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西藏体育网等政府网站以及新华网、西藏新闻网、西藏信息中心、西藏电视台和西藏日报、西藏商报、拉萨晚报、西藏体育杂志等媒体公开。

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统计

2015年,区体育局未收到公民、法人或其它组织关于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行政机关同意公开、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分类统计情况

2015年,区体育局各类非保密信息产生后,均通过政府网站和新闻媒体公开,没有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及其处理结果

2015年,区体育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等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免除情况

2015年,区体育局公开的信息均未收费。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区体育局电子政务发展滞后,虽已建立门户网站,但缺乏专门机构和专业人员,现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均为办公室人员兼职,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改进情况

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了工作能力,确保应公开的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公开;充分利用网站、广播电视、报刊等媒体,加大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重要事项

2015年,区体育局(含局属单位)共接受社会各界各类咨询140余次,主要为8月8日“全民健身日”区直机关规范广场舞比赛、第二届西藏户外运动大会暨第十三届西藏登山大会、申请全民健身路径器材等方面的咨询。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