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18-00059 文      号 藏财综〔2018〕29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财政厅 发布日期 2018-06-21 12:25:00

时间: 2018-06-21 12:25:00 来源:

背景色: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根据《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财综〔2016〕10号)及《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藏财综字〔2016〕24号)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做好自治区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分级分部门编制管理工作,我厅在征求你院意见后,研究编制了《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现予以印发。

请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实际执行。执行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向我厅反映。

附件: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西藏自治区财政厅

                                                                     2018年6月5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