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我区扎实推进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索引号 000014349/2018-00017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环保厅 发布日期 2018-09-12 10:29:00

时间: 2018-09-12 10:29:00 来源: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解决饮用水水源地突出环境问题,我区按照生态环境部、水利部要求,紧紧围绕“划、立、治”(即保护区划定、边界标志设立、违法问题清理整治)三项重点任务,认真组织各市(地)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持续大力整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的环境问题。

截至目前,我区已完成13个具体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其余问题正在加紧推进整治中。下一步,自治区环境保护厅、水利厅将继续督促指导各地按照整治方案推进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严厉打击涉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违法行为,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在国家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我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任务。

附件:2018年8月西藏自治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进展情况统计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