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召开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索引号 K3984687-7/2016-00235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16-03-31 10:00:47

时间: 2016-03-31 10:00:47 来源:

背景色:

为全力做好2016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3月28日下午,西藏大学农牧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次旦平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永刚主持。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部、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从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行业分布、就业地域去向等方面对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数据分析汇报,结合袁贵仁同志在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国家和自治区相关系列就业创业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郭永刚简要总结了学院2015年就业创业工作,从“加快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提高就业创业工作质量,积极拓宽各类就业渠道;推动内涵发展,大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就做好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次旦平措对做好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我区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是切实做好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根据就业形势认真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拓展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建立健全困难毕业生统计帮扶机制,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安全稳定等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