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大学农牧学院邀请企业家作就业创业讲座
索引号 K3984687-7/2016-00236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16-04-01 09:32:49

时间: 2016-04-01 09:32:49 来源:

背景色:

为进一步转变毕业生就业创业观念,认真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6年3月29日,我院专门邀请林芝市知名企业家名愿火锅店负责人赵春吉先生到院作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赵春吉先生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创业历程,介绍了创业过程中积累的好经验、好方法,并通过交流互动与大家分享创业感想感悟,鼓励毕业生进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使广大学生对考公务员有了更加理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到企业寻求更好发展、通过创业实现人生目标的信心。学生纷纷反映,希望学院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在面试技巧、创新创业政策及经验方面给予更多指导,真正解决有想法想创业学生的后顾之忧。
农牧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广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努力探索就业指导相关课程教育改革,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课程比例,丰富就业创业课程模式,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自主择业、自己创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