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丁业现要求米林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早日建成投运
索引号 K3984687-7/2015-00491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15-12-10 10:38:32

时间: 2015-12-10 10:38:32 来源:

背景色:

        中国西藏新闻网林芝12月9日电(记者 张尚华)今天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前往米林机场,就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要求各相关单位统筹协调,抢抓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投运,为区内外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米林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丁业现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指出,米林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是自治区“十二五”民航重点建设项目,对促进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建设和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航站楼主体架构已初步完成,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丁业现强调,民航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加快西藏民航事业发展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上下齐心、统筹兼顾、抢抓工期,安全、高效、出色地完成航站楼改扩建工程,为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要加快工程建设。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履职,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力量,确保工程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二要确保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严格的工程监理制度,保证各项工程措施得到有效落实,把工程项目建设成为区内外广大旅客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三要确保工程安全。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落实最严格的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施工安全督导检查,打造安全工程。四要加强统筹协调。按照科学规划、适度超前的原则,做好工程项目建设与其他交通运输方式及林芝市“十三五”规划的衔接,为加快构建铁路、公路、民航三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