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石谋军带队赴2017年中考网上评卷现场进行巡视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带队赴2017年中考网上评卷现场进行巡视。

在各学科阅卷机房,巡视组传达了区党委、政府对评卷教师的亲切慰问,认真询问今年考题难易程度、考生答卷情况,叮嘱评卷教师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巡视组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区各级各类招生考试工作,答卷评阅作为招生考试的重要环节,备受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全体评卷教师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增强做好评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评好每一份试卷、每一道考题,确保2017年我区中考网上评卷工作安全、顺利、圆满。

巡视组要求,一要统一评卷标准,准确把握标尺,做到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宽严适度,确保符合实际、公平公正。二要严肃评卷纪律,严格落实好中考网上评卷安全保密责任,确保评卷安全。三要善于分析总结,通过评卷,发现和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服务。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