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驻藏某部开展冬季士官选晋工作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驻藏某部开展2019年度冬季士官选晋工作。为做好士兵选取晋升工作,该部严格按照《军事训练大纲》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扎实组织各项考核,切实把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硬,专业技术精的优秀士官人才保留下来。

在该部考核场上,3000米测试,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科目依次进行,纪委全程跟踪,全面覆盖,全程监督,不漏一人,基层风气监督员全程监督,考核全程录像,每名考官配备执法记录仪,确保考核公平公正公开。

该部领导介绍说:“士官选晋既关系到官兵的切身利益,又关乎到单位的建设发展,只有扎实做好士官选晋的每一项工作,才能全面提高部队战备素质能力,为部队转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开展好本次士官选晋工作,该部设立9个士官选晋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担负选取工作的计划安排、组织协调、宣传教育、纪律监督和蹲点指导等工作,确保士官选晋工作扎实有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