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2020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年度例会召开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10月27日上午,2020年教育部高校团队对口支援西藏大学年度例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直以来,以北京大学为组长单位的高校团队,始终牢记总书记“把西藏大学办好,对于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具有很重要的基础性意义和战略性意义”的殷殷重托,把对口支援西藏大学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对口援藏高校团队要进一步健全援建机制,为实施精准支援、提升援建成效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西藏大学部区合建和一流学科等需求,切实增强科研成果转化能力,提升服务社会水平,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共赢。西藏大学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助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