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旅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2月26日下午,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召开2021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2020年旅游市场投诉受理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据了解,2020年1月至12月,拉萨市旅发局共受理各类有效投诉468起,办结468起,办结率100%,挽回经济损失648203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会议要求,各涉旅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合法合规经营,提升服务质量,自觉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拉萨市旅发局局长陈常军在讲话中强调,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工作任务,确保拉萨旅游行业稳健发展,尤其在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期间严防涉旅安全事故,始终把旅游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多措并举做好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