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藏航组织驻村点党员群众代表赴成都交流学习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西藏航空公司党委组织驻村点那曲市色尼区多朋热卡村的党员群众代表,赴成都学习乡村振兴先进经验。

在公司党委组织下,多朋热卡村党员群众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西藏航空党建文化展馆、黄龙溪镇黄龙社区、四川科技馆和成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双流区黄龙溪镇黄龙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乡村振兴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和生态保护等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党员群众代表们前往黄龙溪镇“欢乐田园”项目实地学习。

学习结束后,多朋热卡村党支部书记索多表示,此次成都之行是村民们永生难忘的经历,更是一次解放思想的经历,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各民族一家亲的真挚情谊。回去以后,我们将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学以致用,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