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多形式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行业党委办公室牵头,联合西藏和亿源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结对爱心助学、绿色环保行动、传承红色文化及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载体,深入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热心公益事业,结对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拉萨市市场监管局主动承担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动员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参与到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

由西藏和亿源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深入拉萨实验小学东城分校、联巴村小学、江夏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爱心助学”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3所学校,活动当天为3所学校共捐助学习工具和文体用品等价值人民币6万元。

“牢记职责使命,守护舌尖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拉萨实验小学东城分校20名学生代表及“小个专”党员参观了拉萨中检综合产品检测检验有限公司实验室,实验室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述《食品安全小常识》、参观微生物实验室和理化前实验室、现场检验检测常用食品等方式,向学生宣讲食品安全注意事项等,学生充满好奇地倾听、观看整个观摩流程。

“重温红色记忆,打卡红色地标”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在参观林周农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时,全体党员统一身着70年代绿色军装,跟随讲解员参观农场礼堂、农场窑洞、文史陈列馆、援藏建设文化基地等红色文化遗址和场所。

“重拾入党初心,展现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在林周农场礼堂前,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拉萨市“小个专”行业党委办公室组织21名志愿者,徒步前往联巴村委会所在“边莫山”,大家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对“边莫山”周边的环境卫生开展清扫活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