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我区运动员获4金2银3铜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24年全国滑雪登山冠军赛举行

我区运动员获4金2银3铜

26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3月21日至26日,2024年全国滑雪登山冠军赛在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山东、贵州、黑龙江、新疆、西藏等10支省市代表队58名运动员(39男、19女)参赛。我区22名运动员(16男、6女)参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西藏选手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以及1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4个第七名、4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垂直竞速女子组比赛中,次旦玉珍获得冠军,普姆阿尼获得季军,德吉拉宗获得第六名,扎西德吉获得第七名,朗卡布尺获得第八名。男子组比赛中,边玛旦增获得第七名。

在短距离女子组比赛中,次旦玉珍获得冠军,普姆阿尼获得季军,扎西卓玛获得第四名,朗卡布尺获得第五名,德吉拉宗获得第八名。男子组比赛中,江央洛追获得第六名,贡秋桑登获得第八名。

在混合接力比赛中,我区6支队伍参赛,包揽了金银铜牌。其中,次旦玉珍和欧珠次仁获得冠军,朗卡布尺和贡松郎加获得亚军,普姆阿尼和斯塔次旺获得季军,德吉拉宗和嘎玛洛旦获得第七名,扎西卓玛和邓增成来获得第八名,扎西德吉和贡觉桑旦获得第十二名。

在个人越野女子组比赛中,次旦玉珍获得冠军,普姆阿尼获得亚军,德吉拉宗获得第五名,朗卡布尺获得第六名,扎西德吉获得第七名。男子组比赛中,次旺多吉获得第六名,江央洛追获得第九名。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