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文艺组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文艺组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汪海洲主持 孟晓林出席

2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文艺组第一次推进会,听取各有关单位对拟实施重大活动、重大项目、重大题材创作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孟晓林、杜建功出席。

会议指出,明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筹备做好庆祝活动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宣传文艺组承担着重要政治责任和使命任务,要以此为契机,集中展示西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改革、建设和发展的辉煌历程;重点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厚爱;全面反映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方向,建立健全宣传文艺组统筹协调工作机制,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提前策划筹备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效、节俭、隆重、热烈的原则,增强创新意识,打造优质精品,调动群众参与热情,力争做到出新出彩。要统筹好内宣外宣、网上网下,扩大传播影响,讲好西藏故事,让全世界感受到一个真实立体、全面发展进步的新西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