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残疾人保障法和实施办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残疾人保障法和实施办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刘柏呈出席

2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简称“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柏呈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即将开展的“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是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残疾人保障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依法保障残疾人发展权,努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要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切实增强执法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依法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