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广告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近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要求,拉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按照《拉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部门联席会议工作制度》要求,积极开展好广告市场监管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市广告监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协调配合,保持信息沟通顺畅,及时通报在整治过程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以食品、药品、医疗和低俗不良广告为整治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处罚虚假违法广告责任主体,有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广告市场秩序。

据了解,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将利用“互联网+广告监管”手段,建立完善广告监测制度,明确分级监测项目,明晰各自监测职责。同时,立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一步促进广告业聚集发展,持续做好公益广告指导发布工作,探索公益广告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针对医疗、药品、保健食品、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点领域,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强化对广告监测数据分析研判,曝光典型违法广告案件。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