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举行创业管理人才分享会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顺应众创空间、创新型孵化器行业新形势,深入探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更适合拉萨创新创业的发展思路、运作经验和商业模式,近日,由拉萨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心起点 新融合 欣未来——拉萨市‘双创’嘉年华活动周”系列活动之创业管理人才分享会在拉萨举行。

据悉,分享会旨在搭建拉萨市创客交流平台,发掘创新技术、凝练创新要素、总结创新成果、激发创新热情。活动邀请区内外“双创”领域的专家学者,通过主题分享、圆桌论坛的形式,与拉萨众创空间和载体工作人员充分交流,有效提升与会人员对“双创”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核心管理运营能力的全面了解,为众创空间、孵化器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的运营管理保障。

在分享会现场,多方专家共同认为“双创升级与孵化载体升级密不可分”。在众创空间方面,项目辅导服务、新消费新营销、行业对接资源、空间产业化定位以及众创空间发展的创新创业政策等领域,邀请了诸如三极众创空间运营总监邓军华,腾讯众创空间运营总监杨守闯,猪八戒网副总裁、华西大区总经理廖佳等创新创业服务领域大咖,分别就如何提升众创空间品牌影响力、如何看待众创空间同质化及探索众创空间的个性化、持续性盈利的商业模式等进行分享。分享交流过程中,大咖精准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对众创空间发展趋势、众创空间运营、经营产品和内容营销等内容进行分享,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创业智慧盛宴。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