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人社局开发岗位保持就业形势稳定
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今年以来,山南市人社局把稳就业放在工作首位,多措并举保持就业形势稳定。

全面加强岗位开发。该局以实现富余农牧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为首要目标,采取电话开发、微信开发、网络开发等措施,以项目建设、农牧业发展、服务行业等为重点,加强岗位开发。截至目前,共开发352家企业网上招聘岗位8765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涉及48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447个,农牧民就业岗位涉及304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8318个。着力推进规模就业。全面摸清全市劳动力情况和复工规模化企业用工需求,推动集中就业、整批就业。强化线上服务。加强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管理,明确市、县专职运营管理人员13人,积极动员和指导用工企业、高校毕业生、农牧民线上注册、线上招聘、线上面试,截至目前,注册企业15家,发布有效岗位100个。对劳务派遣公司、职业介绍中心、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公司等搜集的就业岗位及时整理汇总,通过山南市美程招聘网络平台发布,截至目前,发布163家用人单位有效岗位1688个,接收个人简历25份,求职成功10人。结合需求,拟定培训计划。根据高校毕业生情况和农牧民群众转移就业需求,今年拟定培训班次267期,涉及各类劳动力12868人。目前已开班2期,在训学员70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