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国家马拉松队(西藏组)半马测试赛在林芝举行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5月16日,国家马拉松队(西藏组)半程马拉松测试赛(通讯赛)在林芝市波密县易贡乡举行,并在国家马拉松项目测试赛官方程序“菁体育”进行网络全程直播。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有关赛事规程,分别测试半程马拉松赛和5公里赛两个项目,共有36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赛22人,5公里赛14人。

经过激烈角逐,多布杰、索朗才仁、米觉尼玛获得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前三名;次仁措姆、边片、达瓦吉拉获得半程马拉松赛女子组前三名;旦增旺久、拉巴次仁、吞布扎西获得5公里赛男子组前三名;扎西次措、央增拉姆、普布卓玛获得5公里赛女子组前三名。

据了解,通讯赛是一种新型的线上赛事。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些赛事无法正常举办,相关部门采用即时通讯设备,在不同地区的参赛单位按竞赛规程在本地测定运动员成绩,以通讯(直播)方式上报主办机构进行名次评定,该赛事适用于以时间、距离、重量等客观标准评定成绩的项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